今天用自己煮的鷹嘴豆實驗了ㄧ道印度香料椰奶咖哩,還另外加了豆腐在裏面,香濃可口,配法國麵包吃其實不過癮,下次要煮印度香料飯來配更合適。

 

好久以前老公就希望我們可以每個星期吃一天素食,可是都未能實行成功。最近突然間我們開始因緣際會就開始吃起以豆類為主食的餐點,然後吃素就變成一件再容易不過的事。我ㄧ點也沒有刻意計畫這件事,它就自然的發生了。

 

所以今天就跟老公說:「我發現如果想要某些事情產生進展或改變,就只要默默的把它放在心上,不需要因為焦慮或擔心而用力的促使其發展。因為緣份聚足了,自然會水到渠成,得來毫不費工夫。」

 

心靈的成長也是。我相信我們已經擁有一切所需要的答案了,只不過時候未到,智慧未開時,看到這些答案也無法理解或體會。最近又在以前就看過的文字裡體會到更多,於是就在忘記以前趕快應用在生活上。

 

ㄧ是我有那些信念造成我的貧血?而我需要靠酒來釋放自己很壓抑的ㄧ面,那沒有了酒那被壓抑的ㄧ面必然會萎縮而影響身體,或暴衝而衝擊生活。也許這被壓抑的ㄧ面吸收不到養分,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藉由貧血來提醒我她的存在。

 

二是對自己更加的誠實和開放,想要什麼就去誠實的向宇宙下單。我們生長的過程被灌輸太多莫名其妙道德的觀念和制約了,而且從來未曾檢驗過這些觀念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。擁有ㄧ堆自己也不清楚是什麼的信念,當然也會過著很難「心想事成」的生活,因為想要心想事成,我們必須先搞清楚,那些信念在左右我們的人生。

 

先看好地圖,搞清楚自己要去的方向,再上路。

PS:不能畫在牆壁上,所以我開始「蓋」我的畫畫牆。

11216247_10153249183394075_658010990447626206_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的身心靈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